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51

 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2018712日下午,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在1222会议室召开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江源源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实方案及20187月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重点任务的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两个党支部按照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实方案落实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上好主题党课,组织好党员活动日,并按照“讲、严、立”落实方案的要求组织党员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还组织学习讨论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学院“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实施方案》,江源源根据学院中心组会议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工作布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以“鲁炜”案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紧密联系自己身边的反面典型和自身实际,撰写学习心得。最后,要求两个支部继续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