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党总支班子征求意见会议座谈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46

思政教研部召开党总支班子征求意见会议座谈会

    为了给下一步系部党总支班子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7月16日上午,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在12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党总支班子和支委委员的工作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江源源副书记宣布了会议的主题和流程,并介绍了近一年来党总支班子和各位支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请各位党员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以便更好的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

随后,每个党员本着真诚、真心、真实的原则,各自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支委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每条宝贵意见都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刘玲同志一一记录在案。

最后,江源源副书记对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下一步总支将就根据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