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2

思政部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2018年94上午,思政教研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江源源书记主持



新学期伊始,书记传达了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建工作的最新要求,要求两个党支部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江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比对新旧条例不同做了深度解读。江主任要求关于中美方面贸易摩擦方面的相关问题,需以支部为单位查阅相关资料,统一口径,在教材专题教学中予以体现。

江主任强调,党风廉政工作的相关检查工作近日将启动,两个支部需做好常态化工作。江书记要求两个支部近期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的总结交流会。最后,江主任宣布思政部党政联席会议于每周一中午召开,总支将做好相关记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