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召开“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93

2018年94下午,思政部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胡金富书记主持

胡书记就“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汇报了思政部第二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胡金富书记组织党员同志进行“讲严立”主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雅红老师谈到履行工作职责中存在一些现象,比如缺乏主动性,工作方法单一。个人要求有待加强,理论学习水平、党性修养锻炼仍需加强。张玲玲老师表示,在工作中“四个意识”落实不彻底,缺乏大局观念。在工作中,缺乏创新思维能力。刘玲老师和陆荣老师提出,在个人工作中,要继续严守党的规矩,加强原则的坚守。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一致认为在工作中个人能力素养需要进一步提高;在批评中虚心接受,努力改正;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交流、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