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召开“讲、严、立”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59

 2018年9月5日中午,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了“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到会,并在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江源源主任梳理了一年来第一党支部各位成员在党的理论学习、参加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交办任务等哥哥方面的情况。对照“三严三实”指出了第一党支部在队伍建设、思想教育、理论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事项。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成员对照三严三实原则”,积极发言,深入剖析了自身及其他同志存在的一些问题。江源源同志指出,当前部分同志存在工作思考性不够、独立性不够的情况,大家应该在工作上更加具有创造性。俞恩勤同志指出,自己在工作中缺乏积极性,未能做到开拓进取,应改善自己的工作作风,树立四个意识,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周雨婷同志同志指出自己存在创新意识、主观能动性不够强等不足,以后会积极的去思考问题;陈晓敏同志指出自己对工作不够熟练,需要进一步历练,积累经验;吴健同志指出,自己在理论学习中不够深入,停留在表面,应当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论知识。

 最后,全体班子成员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增强创新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交流,使第一党支部走向更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