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83

2018年9月30日上午,思政教研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9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江源源书记主持。

江书记传达了学院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通报学院领导班子在“讲严立”专题上的整改措施,学习李锦斌书记关于宗教督察工作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江书记指出教育大会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所有教师须领会教育优先的重要性。


江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力争本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部达标。江书记指出,在新学期,全体党员教师应推动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和“大思政”的工作格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