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71

2018年10月22日上午,思政教研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913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江源源书记主持。

江书记传达了学院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十月份党员活动日的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江书记要求两个支部分别组织参观学习,重点讨论反面典型案例,在讨论中体现三查三问。江书记传达了关于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的发展要求。江书记确定11月份党员活动日的具体内容,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组织参观学习。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行电子党务,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创新载体和有效手段,是党建管理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登陆E党建平台,积极用E党建平台完成会议签到、学习讨论等重要内容。

江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力争本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部达标。江书记指出,在新学期,全体党员教师应推动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和“大思政”的工作格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