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研部第七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72

  

2018年1126日中午,思政教研部全体成员在913会议室召开系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

思政教研部江源源副主任就上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围绕本周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本月我系部个在建项目将进行阶段性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相关教师充分准备,积极应对。教学督导组成员需完成每月一次的听课任务,重点关注是否使用云课堂教学。本周三下午召开备课会,要求德育教研室主任俞恩勤做过程化考核内容报告,其余老师反馈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亮点以及云课堂使用心得。江主任强调,本学期的示范课抓紧时间完成,保证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此项工作

江主任就思政部常态化工作进行了梳理,教学进度表录入工作需尽快完成录入完成的老师须登录系统核对下录入情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视频剪辑近期完成;学生问卷调查的收集和数据分析这周内完成“两微一端”的常态化更新。最后,江主任提出严格考勤制度,坐班老师须按照学校规定请销假,严禁无故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