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严强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88

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严强转作风”集中整治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9年2月27日中午,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在综合楼903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同志主持。

会上,江源源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思政教研部党总支组织委员刘玲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和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省直机关工委“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认真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

传达学习结束后,江源源同志部署安排了党总支“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并要求思政教研部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动员部署会,认真的进行对照查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把规矩严起来、把监督强起来、把作风转变好、为思政部和学校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