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6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次工作例会

311日下午在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

思政教研部江源源副主任就前两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围绕本周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促两个教研室各组建一支队伍,做好信息化教学比赛准备工作,下周例会汇报具体进度。对资源库建设和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由吴健老师按要求做好资源库整理工作,资源库的使用由陈晓敏统一管理登记。要求加强“两微一端”的管理工作,最少做到两天一更,思政部全体教师要积极关注思政部微信公众号。

江主任对思政部常态化工作进行了梳理,教学督导组成员要完成各自的听课任务,有新老师指导任务的要额外完成新老师的听课任务,重点关注是否使用云课堂教学教学进度表录入工作需尽快完成要求新进教师的手写教案尽快完成要求各位老师在课后要及时在所授课程签到表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