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九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6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九次工作例会

4月29日下午在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九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

思政教研部许玉琴副主任就教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位概论授课老师及时通过麦可思教学平台发布教学评价问卷,完成随堂评价和阶段性评价工作。督促概论教研室抓紧上传新一模块的模拟试题库,两位教研室主任负责各出一份试卷用于2016级清考。要求参加校教学比赛的三支队伍积极准备。

江源源副主任就系部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每周五下午3点-5点在913开展集体学习,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的网络直播。要求本部门所有老师每日坚持使用“学习强国”,结合上课需求及时将平台上形式多样学习资源转化成课堂教学参考资料。要求教学督导组的成员要及时完成各自的督导任务,积极进行诵读会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