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05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次工作例会

56日下午在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

思政教研部江源源副主任就系部日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近期要提高“两微一端”的更新频率,同时要求本部门各位老师积极的宣传推广。二、目前资源库的书本已入库,但书本的数量、种类都偏少,相关责任老师要及时与图文信息中心对接,进一步充实资源库三、进一步落实诵读会的相关事宜,由张玲玲老师负责受理各学院的报名事宜,彭勃老师负责配合张玲玲老师完成本系部节目的设计和排练工作。四、准备于六月初召开思政教学部学生座谈会,由周瑞雪老师负责相关事宜。五、本系部准备参加校教学比赛的三组队伍都在积极准备中,如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希望其他老师尽力配合。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刘玲老师就概论课程新一模块的实践、测试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各位概论课老师要在两周之内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