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36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四次工作例会

618日下午在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十四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开展三位新进教师试用期考核工作,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三位新教师的试用期工作述职,一致认为三位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务实上进,均能如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议程进行上周工作总结,由两个教研室开始,每位教师分别汇报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上周成功举办“第三届诵读会”,协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在两项活动中本系部教师代表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他各项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

会议第三项江源源副主任与许玉琴副主任分别针对系部日常行政工作和教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完善三项清单,认真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活动;二是特别强调期末考试纪律,要求各位教师严肃对待、严格要求;三是要求两个教研室按照双基建设对照表要求,切实提高“双基”建设水平,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