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安徽城市管理行知社章程简介

  1.  社团名称

 本社团的名称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行知社。


  1.  社团性质

 本社团是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团总支指导和组织下,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下,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的,充分发挥我院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全院学生自愿参加组成的,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实现实践与知识相结合的要求,响应学院提出的“培养应用型、高质量专业技术人才”的号召,并使大家在学习的同时学会适应社会。



  1.  社团宗旨

 严格按照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团委、思政部的管理规定筹办成立,遵守校规校纪,遵守社会公德,本着以服务广大学生,提高自我为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维护会员利益,不折不扣地执行我校社团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增强步入社会后的适应能力。


  1.  组织机构

  1.  社团指导教师为思政老师;

  2.  社团实行社长负责制;

  3.  社团设立社长1名,副社长1名,组织委员2名,宣传委员2名,办公室主任1名。并组成理事会。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得超过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