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95

 “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普及我院大学生守法意识,11月30日下午,由我院思政教研部、院团委共同主办了安城院“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受到学校广大师生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邀请了省直机关联合会会长刘登富、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文明办主任何海波、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黄先有、演讲学会办公室主任胡峰莅临指导,学院院长朱宗庄、院纪委书记陈力、团委副书记张在晨、教务处处长张昊、院思政教学部主任江源源参加。

     

 活动中,各系部选手围绕“宪法在我心中”登台演讲,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并能结合身边案例,阐明自己对宪法的认识,强调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选手们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演说,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演讲比赛为我院大学生敲响法律防患意识的警钟,学院领导肯定了活动开展的必要性,表明我院大学生需以法律己,远离校园犯罪活动,鼓励学生们勤以治学,早日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