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独一无二的手印,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36

 留下你独一无二的手印,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大学生


 继12月5日“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与“宪法宣誓”活动之后,12月8日,由院思政部行知社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在安城院食堂门口开展,以按手印的方式表达大学生守法普法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性,更有的同学奇思妙想,亲自动手设计自己独一无二的手印,身体力行,创意无限,整个活动过程庄严又不乏趣性。






 亚里士多德说过,法律就是秩序,有良好的法律才有好的秩序。开展多元化的宪法主题活动,旨在提高全员学生的普法守法意识,法律伴随我们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需要终生履行的行为规范。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时刻谨记宪法的庄严与神圣,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法律正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