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首届马克思主义经典诵读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思政部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546

 安城院首届马克思主义经典诵读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6月12日下午,安城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部、院关工委、院团委在学院西辅楼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了首届“与信仰对话向经典致敬”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会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组织人事处处长、关工委主任郑晓春,纪检监察室主任宁劲松,关工委副主任徐永森,思政教研部副主任江源源,毛中特教研室主任胡金富及各系部、部门负责人。

     本次活动由思政教学研部江源源副主任和院团委王放书记领诵《共产党宣言》,各系部参赛代表纷纷献上经典作品,共同仰望星空回顾光荣岁月,感受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与深邃,沉浸在品味经典马克思主义著作的视听盛宴之中。

     活动结束后,陈力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诵读的意义给予肯定,指出诠释马克思主义经典对于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性,同时为提高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丰富思政教育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 

     大赛最后由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组织奖和精神风貌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