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社招新啦!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34

行知合一,安城有你,行知社欢迎你!

2017918日,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我校2017年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安城院足球场火热进行。

其中,我们行知社成立于2016年9月,并与学院思政教研部挂钩,承接学院思政教研部第二课堂活动工作。行知,起源于陶行知老先生的名言“行为知之始,知为行之成”先行后知,即在实践中获得知识的含义。

招新工作于18号早上七点半开始,社团负责人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开始的招新工作做准备,我们希望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欢迎前来报名的新生。

此次招新工作持续两天,招新之始,全校四十个社团共聚一堂,严阵以待。新生到来之际,各大社团卯足了劲,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向学弟学妹们亮出各自的看家本事。整片足球场人声鼎沸,现场十分热闹!我们行知社虽不像吉他社可以锣鼓喧天,也不像书画协会那样舞文弄墨,自然更不可能像武术协会表演精彩功夫,但我们也同样积极宣传着我们行知社,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们耐心答疑,积极的推广我们社团,也努力为他们解答对社团其他方面不懂的一些疑惑。我们衷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了解我们行知的含义,体会其中真意,并与我们一起共创这一届的辉煌!两天的招新时间,我们也有很大收获,很多同学在听了我们的解答后,也都认为我们是个不错的社团,愿意加入我们奉献自己的力量,与我们共同齐心发展行知社。

回眸去年行知社的发展历程,我们看到了社团在开展各项工作中的亮点,也同样发现了不少不足之处,通过这次的招新工作,为行知社纳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有了这些新人们的加入,行知社会迎来更好的未来,我们将吸取前辈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建设属于我们这一届的辉煌。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积极配合我院思政部工作,为广大学子打造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提供一个更加丰富的第二课堂。

我们也将一往直前的为了行知社更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