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党员活动日”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62

    为了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着力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于2017年10月10日下午2:30在综合楼1222会议室召开思政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即“党员活动日”学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主持,思政部全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江源源副书记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思政部党总支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接着宣布今天是党员活动日,并告知了与会同志今天的会议内容和流程。

本次会议内容有三项。第一项,按照《学院开展标准化建设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每位党员轮流开展标准化建设自查自评工作汇报。第二项,就前段时间观看的《榜样》专题片,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轮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第三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篇重要讲话《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提高党的战斗力的法宝》。

    最后,江源源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员学习和党员活动进行了安排。一是强调了党课开展的质量,实施总支委员带头,全体党员轮流上党课的制度。二是计划近期前往大蜀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以提升总支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