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人文素质培养系列讲座之“喜迎十九大”开讲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安城院的广大师生倍感振奋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盛会为此, 2017年10月16日中午12点30分,安城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学楼3115教室举行安城院人文素质培养系列讲座之“喜迎十九大”,由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胡金富副教授主讲。

胡金富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重要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政治宣示,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

  

这次讲座,一方面使安城院的广大师生更深刻得理解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另一方面也使广大师生对即将到来的十九大也充满了新的期待。最后,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