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1120日下午,思政教研部党总支综合楼12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会议由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主持


江源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认真学习,体会其深刻内涵。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前进,全面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新《党章》,逐条逐段地对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学习。

会议最后,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为载体,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