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43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2017年11月27日下午,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在综合楼122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刘云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王岐山《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两篇文章,会议由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轮流的带领大家逐句逐条学习了两篇文章的全文。两篇文章都紧扣新时代、新思想和新征程,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在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深有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最后,江源源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奋进、开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