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43

思政教研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2017年12月11日,思政教研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22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逐字逐句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部分,并重点学习了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概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理解这次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要将学习新党章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会贯通。随后,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立足岗位,争做合格党员谈了认识和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所赋予的新使命,在新征程上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