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16

    20171225日中午,安城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学部、院团委在学院西辅楼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纪检监察室主任宁劲松,院办公室主任王波,思政教学部副主任江源源,及各系部、部门负责人。

本次汇演精彩纷呈,创意不断。不仅有各系部学生们的精彩献艺,更有教师代表们的倾情演绎。由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演绎地舞台剧—《晨曦》,重塑了经典的人物形象,回顾了近代以来的峥嵘岁月,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宏伟巨变,充分抒发了广大师生不忘使命的责任担当、以及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厉害了我的国》更是唱响了十九大以来的校园最强音。

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汇演气势恢宏、歌舞华美,获得一致好评,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七名。此次文艺汇演展示了十九大以来广大师生的蓬勃自信,激发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不竭动力,坚定了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继续励志前行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