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56

2018128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1228办公室召开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指示”等6篇文件的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有由俞恩勤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轮流带领大家逐字逐句的对文件进行了学习,随后,就文件的学习,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肯定了对文件学习、领悟文件精神的重要性。



江源源同志认为,这几份文件涉及的内容包括新理论、新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大精神等多个方面,我们在之后的工作中应当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当中,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优秀党员。

俞恩勤同志说到,这些文件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内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当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作为一名教师,要进一步推荐十九大“三进”,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

周雨婷同志通过学习中,深有体会的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严格要求自己。



吴健同志认为学习非常必要,我们要在接下来的工作,贯彻文件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的最后,俞恩勤同志号召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做到学精、学透,此外要积极主动的学习中央颁布的各项文件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跟上党组织的步伐,做好新时代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