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58

2017年33日下午,思政教研部全体成员在1222会议室召开系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举行。

思政教研部江源源副主任围绕新学期课程安排情况做工作部署。新学期伊始,强调上课纪律的严格遵守全体教师开课需以十九大专题为主题内容。因毛概课教材未到,安排第二专题马克思主义原理的备课任务由俞恩勤主任负责,同时俞主任主持思修课程的档案整理工作。本学期在常态化教学的基础上,部分教师按计划试行云课堂软件,务必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针对省委检查组近期检查,两个支部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工作,并计划下周一安排组织生活会。江主任明确了思政部的行政值班制度重申了新学期重点工作的分配,强调“两微一端”的网络平台的维护和建设,针对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单位的洽谈事宜拟定计划。最后,江主任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严守纪律,在实践中勤练内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创造思政教研部的丰硕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