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88

2018年312日上午,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1222会议室,开展思政教研部党建工作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的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十九届中共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同志互学互鉴,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江源源副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严守六大纪律,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加强党总支和支部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的制度化、常态化,实现党员活动规范化、多元化,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