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24

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4月2日下午2点30分,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主要精神。总支副书记江源源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等,并就如何进一步在思政教学工作中宣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江源源指出,思政教师兼具共产党员和思政工作者的双重身份,直接面向学生传播先进文化思想,必须勤学理论、练好内功、踏实备课,用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达到学深弄懂悟透的要求。毛中特教研室要做好课程设计,及时更新教学计划,同时结合多种形式的教学宣传活动,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