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66

11月14日下午,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组织人事处、思政部教师、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生发展对象共100多人一同前往参观学习。


学员们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解放广场、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六个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实物图片资料、影像,了解了渡江战役的艰辛过程及其伟大的历史意义,感悟了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展示的一幅幅图片前,在一件件实物旁,学员们时而凝神倾听解说员生动讲解,时而拍照留念,时而低语交流,举止中流露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爱戴和崇敬,言语中饱含着对中国革命丰功伟绩的热情讴歌和赞颂。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要向英勇的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难关,敢于迎接挑战,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