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结业暨第五期开班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49

    2018626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结业暨第五期开班仪式在3115教室隆重举行。


    第四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郭文靖同学,她从自己的切身体会出发谈到自己参加培训的经历、感受和收获,值得每一位同学借鉴、学习。随后,由院团委老师王卉霖为第四期青马班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院团委老师张在晨为第四期青马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恋。“青马班”教育培训实践锻炼,让青年学子们对马克思主义思想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第四期“青马工程”告一段落,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永不停歇。第五期青马班主讲人胡金富老师,为第五期“青马班”学员讲解了《学习十九大,做新时代优秀青年》首场专题讲座。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作为肩负伟大使命的新一代,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保持“永不懈怠、永不停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饱满精神状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青马班的学习,学员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会以坚定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的重任;会争做时代光荣的青年,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安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