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安城,三行情书”活动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73

“最美安城,三行情书”活动

20181129日下午440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思政教研部行知社在教学楼C106教室举行了最美安城,三行情书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思政教研部、行知社指导老师张玲玲老师、周瑞雪老师、吴健老师莅临参加颁奖,由张新寅会长主持,行知社全体成员及获奖者、观众悉数参加。此次活动在幻灯片下拉开帷幕。

  

活动一开始先是播放了优秀的参赛作品。其次由行知社会长张新寅为第三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由思政部的两位老师分别为第一名和第二名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一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最后她们留影纪念,并发放了精美的奖品。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创作的激情及对安城院的热爱,还有力的推动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浓郁了校园文化氛围,对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