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89

思政部党总支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1224日中午,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在思政部会议室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同志主持。

会上,江源源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她结合个人,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历程,重大成就等三个方面畅谈了对改革开放的感悟,并要求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按时按质的完成相关的学习和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各自的实际出发,畅谈了对改革开放的感悟,并纷纷表示,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此基础上,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应当如何更好地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