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24

      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今精神,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于20181224日下午,在综合楼920办公室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举行。首先,俞恩勤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传达了讲话的重要精神。其后,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个人、家庭、生活、工作实际,分享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尽管,各位同志的生活经历不尽相同,但是从大家的发言中,都能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对我们生活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在分享幸福感的过程中,进一步认识到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功,也进一步了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