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思政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35

窗体顶端

2018年度思政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直工党〔2019〕2号)要求上级党组织安排,我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于20193月12日在918会议室召开。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恩勤同志主持。

俞恩勤同志首先组织党员学习《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搞清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程序。接着他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指出了支部在工作安排、理论学习及党群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由俞恩勤同志带头,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总结自己在一年中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表现,每位党员认真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每名党员都表示将虚心接受大家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努力改进问题,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最后,俞恩勤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指出了本次会议对于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会议为基础进行深刻反省自身问题,积极听取他人意见,采取相应整改措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工作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