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94

520日下午在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十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

首先,许玉琴副主任就教学工作进行工作安排,本周要按要求完成概论课第二模块的模拟测试,要求思修教研室尽快落实形势与政策课程考核方案。安排部署了暑期研修相关事宜,由周瑞雪负责统计。

其次,江源源副主任就诵读会相关事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尽快与各学院对接收集节目,加紧排练本部门节目,同时要求在各学院的马克思青年学习小组中推选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各一名进行主题发言。还对系部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督促资源库建设。恢复每周五下午的集体学习活动,要求每位老师准时收看周末理论大讲堂的网络直播。

最后,开展周瑞雪同志试用期考核工作,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周瑞雪老师的述职报告,对其工作表现一致认可,均同意如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