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13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三次工作例会

610日下午在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十三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

各位老师逐一汇报各自负责的工作进展,尽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总体上各项教学工作与行政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中。

许玉琴副主任根据系部工作安排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由两个教研室制定期末两门课程的考核方案,并按照“双基建设”标准提供各类材料;二是落实本学期思政课学生座谈会,暂定周三、周四完成;三是临近期末,要求各位老师配合两教研室完成教学档案的收集归档。

江源源副主任针对各位老师的工作汇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云课堂题库建设;二是督促教学比赛和演讲比赛准备工作;三是落实部署第三届诵读会的筹备工作;四是要求两个教研室的教务工作与党务工作要正常开展,各位老师要相互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