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第二支部“庆祝党的生日”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43

思政教研部召开第二支部“庆祝党的生日”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的安排,思政教研部第二党支部71日下午16:00913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党的生日”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集中开展“庆祝党的生日”特别主题党日活动,以“作为一名教师如何保持初心,铭记育人使命”为主题进行经验交流。支部成员们自由讨论,然后发表自己学习的感想和收获。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多一些积极进取,少一些安于现状;讲个人责任和学校、社会的发展相统一,做一条中单的实践者,起到校领导和教师之间的桥梁作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许玉琴副主任在会上说道。刘玲老师发言感叹“作为一名思政课的教室要保持党员初心,铭记教育使命,以自己的发展去带动学生影响学生,思政教师永远都不要低估自己在育人过程中的关键作用!”

率先奉献,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教书育人,奉献自我,为祖国的现代化目标培养出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