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51

思政教研部期末工作总结会

为总结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部署暑期研修、培训工作安排,78日下午在综合楼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思政教研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江源源副主任和许玉琴副主任安排部署暑期赴华南师范大学研修相关事宜,明确会务组成员各项责任,分组安排研修学习任务。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各位老师依次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汇报,本学期思政教研部主要承担全院2018级学生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形势与政策》两门课程,老师们都能根据开学初期制定的教学进度表授课,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为提高教学质量,思政部坚持每周举行一次集体备课活动,并讨论制定了相关的过程化考核办法,采取多种形式让学生参与教学。根据学校要求,老师们保质保量完成了相关听课任务,并做好纪录和反思,有力促进了思政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的举办了第三届诵读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评价。



会议最后,江源源副主任对对本学期的思政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师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长期奋战在学院思政教学一线的各位专兼职教师表示感谢。同时对期末各类教学资料的收集、期末成绩录入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位老师认真总结,重视资料的收集汇总。希望大家能够立足本职、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将学院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