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42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六次工作例会

71日下午在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十六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许玉琴副主任主持。

许玉琴副主任对期末的教务工作以及暑期研修、培训等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梳理强调:

一是加强考勤工作,本学期已近尾声,但仍有许多工作亟待完成,要求本系部严肃考勤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

二是暑期培训相关事项,涉及到本系部教师的一共有三项培训:第一项辅导员培训,要求参加教师遵守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第二项思政专项培训,由陆荣老师带队;第三项广州研修,成立专门的会务组,分工明确,进行统一管理。

三是期末成绩登分,重修成绩登分由彭勃老师负责,《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与《形势与政策》分别由授课教师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录入工作。

四是教学质量考核,由周瑞雪、陈晓敏和吴娇建三位老师共同完成前期的分数汇总工作。

五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要求两个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