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五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96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十五次工作例会

624日下午在913召开了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十五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江源源副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进行上周工作总结,从两个教研室开始,依次进行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由于27号开始期末考试,上周概论课也开始进入到期末考试的阶段,两门课程考试过程中有一些小问题,但基本上都在顺利开展中。



会议第二项议程,江源源副主任对近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本系部老师多担任兼职辅导员,期末面临双重工作压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协调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求暑期外出研修针对教学任务提交相应的学习成果;三是下学期的教学任务预计增强,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做好准备迎难而上。

会议第三项议程,许玉琴副主任针对教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求每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教师职责;二是尽快完成《形势与政策》课程改革相关资料;三是要在周三之前完成重修重考的成绩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