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研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61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研部第一次工作例会

99日下午两点半在综合楼913召开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江源源副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

江源源副主任首先就近期教学督导组的听课情况进行反馈,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围绕教学大纲的内容,分清重难点;二是要求提高云课堂的使用率达到100%,最大限度的发挥应有作用;三是注意维护课堂纪律。

会议第二项江源源副主任就近期系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梳理:一、910日上午10:00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参会。二、915日、16日全力配合学校安排的各项迎新工作。三、要求两个教研室周五之前形成《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大纲,在授课过程中要严谨,统一教学重难点。四、教学督导组的督导工作也要持续开展,注意拍照留存。五、有其他工作安排的老师要尽职履责,常态化地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