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71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研部第四次工作例会

1021日下午两点在综合楼913召开思政教研部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例会,江源源副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

江源源副主任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一是两个教研室和两个支部近期要密切配合省委第十巡视组相关工作,及时做好党建、教研室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二是系部党建任务,预计在十一月开展一次党员活动日,及时将党总支换届资料按要求整理提交,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三是教学、系部行政工作,宣布思修教研室相关工作暂时由张悦老师负责,对系部其他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各位老师对待系部分配的任务一定要各尽其责、各司其职。

许玉琴副主任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了系部的听课督导制度,老教师一学期三次,新教师一学期五次。二是要求各位老师在完成授课任务后及时的在签到表上确认。三是要提高云课堂的使用率,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四是要求两个教研室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