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研部第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26

2019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在思政教研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七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许玉琴副主任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张悦老师宣读《关于改进思政部集体备课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从备课的设想上提出了备课、教案、教学设计三个方面的意见,就如何提高提高集体备课的创造性、开放性从形式、内容、具体操作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通过此次的调整能够更好的发挥集体备课的作用,切实提升本部门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其次,由张悦老师安排《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实训相关事项,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实践教学的目的、主题、具体要求,鼓励授课老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实践教学,以期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许玉琴副主任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各自分工内的工作,保证系部各项工作持续稳步推进,她强调教研室是系部的基本教学单位,各教研室要积极开展教学研究,进行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改革,充分发挥教研室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