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05

    2019126日,思政部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913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玉琴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深入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委《通知》精神、《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基础上,结合思政教研部实际,制定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随后按照学院要求开始了会议的流程。

    会议第一项内容,支部书记许玉琴同志代表第一党支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对班子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汇报认真查找了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者《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以及见识对照党章党规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等,查找了一些问题;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作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汇报结束后,其余党员依次表态,对第一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阐述自己的看法,对汇报内容进行批评建议。

    会议第二项内容,其余六名党员同志张悦、彭勃、俞恩勤、吴健、陈晓敏、周雨婷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大家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对照检查。在汇报中,各位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避不绕、深刻剖析,坦诚的开展自我批评,推心置腹的进行交流。每位同志汇报完毕,其余党员同志对其展开实事求是的批评并提出诚恳的建议,帮助该同志成长进步。汇报的每位同志都表示坚守批评和建议,并努力改正。

    通过本次支部生活会交流学习与谈心,本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学习型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