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341

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委员会召开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及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任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8日中午12点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委员会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总支委员们共同学习了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及违规典型案例,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清单》。

通过学习,委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理解,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勤学善思、知行合一,不断警醒自己,树立思政教师的廉洁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自觉抵御腐败行为,永葆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鲜明政治本色。

最后,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江源源就在总支进一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两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研讨,并按《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清单》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