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第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78

思政部第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1230日,思政部第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主要讨论是否接收关新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玲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关新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相关基本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关新被列为发展对象以来的表现,并表明同意接收关新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宣读了关新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就接受关新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开展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关新基本符合预备党员条件,经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受郑晔施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家纷纷寄语关新同志,希望她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争取按期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更加努力工作,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