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17

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1月20日下午,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芳到会指导。会议由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汪沺沺主持,党总支委员刘玲、俞恩勤、张悦参加会议。

会前,思政教研部党总支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制订方案,认真进行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务实开展谈心谈话,征求部门教职工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汪沺沺代表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总支委员紧密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明辉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思政教研部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坚持政治建设走在前列,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保持政治底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责任;二要坚持创新思政课教学教方式方法,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守住思政工作“主阵地”,积极探索实践,在讲深讲透思政课上下功夫;三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战斗力、凝聚力,严格纪律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汪沺沺表示,会后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与全体思政课教师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