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13

思政教研部第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2022年3月14日下午,思政教研部第党支部在F325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恩勤同志主持,支部8名正式党员参会,张悦同志因病缺席

会议中,俞恩勤同志代表支委会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自己在支部工作中结合“四个清单”查摆问题和反思问题。随后每名党员都结合“四个清单”的内容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剖析思想根源,其余党员对此展开批评,发言党员表态,党员们之间展开了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按照会议程序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全体党员秉着坦诚的态度,结合自我批评和他人批评,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不仅沟通了情感,也提升了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