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64

思政教研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2022年3月14日下午,思政教研部第二党支部在F325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玲同志主持,支部11名正式党员参会。

  

    会议中,刘玲老师代表支委会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每名党员都仅仅围绕会议主题查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剖析思想根源,党员们之间展开了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按照会议程序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同志们之间通过坦诚的交流,诚恳的批评,加深了彼此的理解,沟通了情感,提升了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