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59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28日下午,思政教研部在F325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教研部教学秘书周瑞雪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由周瑞雪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严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郑洁同志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通知》,要求全体教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大家,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其次,由毛概教研室主任刘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近期山东省吉林省出现新冠肺炎学校聚集性疫情有关情况通报》,警示大家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最后,周瑞雪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通报了3.28日学校在接受省直纪检工委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周瑞雪根据相关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具体工作,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加强思政课课堂教学的创新意识,保障日常工作和教学取得进一步进展。

会议结束,周瑞雪表示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毫不松懈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落实行之有效的防控举措,做到对大局负责、对师生负责、对自身负责,坚决守好守牢学校疫情防控底线,护卫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